•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慈善总会开展大型白血病公益救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马子飞 2018-05-11 15: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马子飞)近日,邢台市慈善总会在工作中了解到该市部分白血病患者家庭生活医疗困难,为使这部分患者得到及时诊治,不因病致贫,不因贫误病,由邢台市慈善总会发起,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开展的“真情凝聚希望•慈善充盈大地”大型白血病公益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目前,通过电话、现场接待等方式已统计求助患者300多人,正在逐一进行核实。邢台市慈善总会进行了分类细化,分为儿童患者、老人患者、残疾患者、建档立卡贫困户患者等类别。针对不同患者的实际情况,从基本生活、医疗康复,家庭子女教育等方面给予不同形式救助。目前,邢台市人民医院、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和河北三高集团、河北信卓房地产公司和河北金利达科技公司等爱心企业和人士,已对14名特困白血病患者进行了救助,金额近20万元。此外,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针对白血病患者免费赠药救助活动已开展数年,该市虽有200多名患者符合条件,但由于对取药点资质要求较高,该市一直未设点,患者本人需每月到石家庄、邯郸等地取药,耗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邢台市慈善总会得知此情况后,积极与中华慈善总会联系,争取在邢台市设立救助药品取药点,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同时,还有多个民间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积极主动要求参加本次白血病救助活动,为白血病患者奉献爱心,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真诚欢迎您通过各种形式加入本次活动,用真情关爱给这些患者以生活信心,用慈善救助给这些患者以生命希望!

关键词:慈善总会,白血病,公益救助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