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电影《爱情出击》在邢台开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武健 2018-04-28 09:4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武健)4月26日,以反映邢台市农村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同时展现邢台人文生活、民风民俗的院线电影《爱情出击》在邢台酒文化博览园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爱情出击》开机仪式现场。人文邢台公众号 供图

  电影《爱情出击》是由国家广电总局审核批准的一部青春、梦想、爱情电影,讲述了农村知识青年如何在城市打拼、立足,并追求美好爱情的喜剧故事。该片摄制完成后,计划在各大电影院、中央电视台6套、农村院线、网络等各大平台播出。

    《爱情出击》计划在邢台市区、邢台酒文化博览园、前南峪生态旅游景区等地取景拍摄,预计2018年底上映。

《爱情出击》主创、主演人员和嘉宾合影留念。人文邢台公众号 供图

关键词:《爱情出击》,电影,开机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