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今年将录取200名省属公费师范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8-04-27 09:0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培养优秀中小学教师和教育家,鼓励优秀人才长期从教。河北省今年继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师范生公费教育工作,培养中小学教师200名,其中语文、物理各30名,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均为20名。

  据介绍,省属公费师范生将在今年河北省参加高考的考生中实行提前批次录取,择优选拔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本科层次考生。

  据了解,省属公费师范生在入学前与河北师范大学和培养计划县(市、区)人民政府分别签订培养协议,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省级财政安排。毕业后通过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招聘考试,回签约县(市、区)以下(含县城)从事中小学教育工作6年以上。(记者马利)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