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三义庙小学首届体育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8-04-25 22:1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为进一步践行邢台三义庙小学“努力做最好的我”的办学特色,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2018年4月23日上午,邢台市三义庙小学首届体育节拉开帷幕。邢台桥东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江芬、桥东区教育局体卫科科长刘志出席了开幕式。

  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地升国旗仪式,张恒栋校长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努力拼搏,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最后,武术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精彩的展示赢得了所有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开始正式。在为期一天的运动会比赛中,各位选手将参加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实心球、铅球以及4*100米接力赛等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比赛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追求“友谊比取胜更重要”的精神境界,在赛场上要奋力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集体争光。运动会后,学校还要开展更多趣味体育活动,使体育节活动丰富多彩,更加贴合学生的发展。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体育节,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