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沙河市交通运输局“五个围绕”促进交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牛晓东 2018-04-22 19:3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牛晓东)今年以来,按照沙河市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沙河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提振精神士气,重点抓好“五个围绕”。

  一是围绕服务旅发大会圆满成功,促进路网结构和通达能力上水平。突出抓好总投资11.66亿元的交通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是围绕满足群众日益提高的出行需求,促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上水平。以争创全国“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和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示范县为载体,突出抓好公交、出租车服务质量和标准提档升级,增强群众获得感,全力打造群众满意交通。三是围绕大气污染整治工作,促进交通环境整治上水平。严格落实道路及施工扬尘治理,全面推行道路机械化湿式清扫,加强车辆运输管理,保持路面治理超限超载、抛洒遗漏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四是围绕行业持续保持稳定发展,促进行业规范管理上水平。重点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交通运输行业持续稳定。五是围绕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干部队伍素质上水平。持之以恒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沙河市,交通运输局,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