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巡视、消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龙飞 2018-04-20 18:5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龙飞)随着气温的逐步攀升,国网邢台临城县供电公司鸭鸽营供电所开展电力线路巡视及测温工作显得尤其重要,此工作的开展结合春季特点积极落实巡视消缺工作,并制定巡视、排查方案,组织巡视人员对辖区低压线路设备开展巡视检查和测温测负荷工作。

  重点检查设备接头测温、变台测负荷、植被与电力设施之间的安全距离,其次对JP柜、线路、电杆、刀闸、断路器、瓷瓶、绑线、接头等各种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在巡视中做好台帐记录,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记录,及时处理,并将巡视质量纳入维护人员考核管理,做到有奖有罚,从而激励维护人员积极消除电力设施隐患,以确保辖区内供电安全可靠。

关键词:临城供电,线路,巡视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