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东区推进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赵羽 2018-04-19 14: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桥东区举行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邓素雪出席活动并致辞。

  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为:平安中学新建项目、豫让小学新建项目、母家场小学新建项目、四中扩建项目、河北邢台外国语学校东扩项目、龙泉小学扩建项目、逸夫小学扩建项目和平安小学新建项目。据悉,2018年桥东区共启动25所中小学、幼儿园新、扩、续建工程,超过去10年总和。截至目前,该区已有19所学校、幼儿园开工建设。

  邓素雪指出,实施主城区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是市委、市政府站位全局、布局长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回应群众期盼,解决区域内教育资源不足、布局不均衡、大班额问题的有效举措,更是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好上学、上好学需求的必然要求。她希望相关责任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配备办学配套设施预留出足够的时间;科学规划学校点位,合理布局学校功能分区,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创新项目建设助推模式,完善提升教学质量的各项举措,为全市教育大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记者 武健 赵羽)

关键词:桥西区,学校建设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