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宁晋警方“双创双服”活动频获群众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永峰 2018-04-18 09:1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永峰)日前,宁晋县公安局侯口派出所民警携带照相设备上门为瘫痪在床完全丧失行动能力的曹伍庄村村民李玲(化名)采集身份证相片,办理 身份证。从接到群众诉求,到上门服务,完成信息上传,仅用了半天时间。户籍民警暖心的服务和高效率工作,赢得了曹伍庄村村民的交口称赞。该场景只是宁晋警方在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时的一个缩影。

  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宁晋县公安局及早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项措施,迅速掀起活动高潮。“我们公安机关要在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中,紧密结合职能实际,灵活运用政策法规,最大限度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宁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立科如是说道。

  工作中,该局及时成立了“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宁晋县公安局“双创双服”活动方案》,为活动的有效、有序、高质量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期间,局党委班子成员每月深入分包重点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目前,该局已为宁纺集团、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等15个重点企业,解决消防隐患、安全生产及内部防范等方面的问题28个。

  与此同时,该局还组织户政、出入境、治安、交警、消防、经侦等警种部门,深入企业、学校、社区、村庄开展“窗口前移”、“家门口派出所”等服务为民活动,不仅增进了警民关系,还有力提树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宁晋县公安局共开展服务为民活动8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为群众上门送证51个,现场解决户籍、护照等问题23个,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频频点赞。

关键词:“双创双服”,警方,宁晋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