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房产

邢台•天山熙湖2018舞蹈大赛盛大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7 21:3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文化节现场。

  伴随着悠扬的歌曲,来自邢台市各个社区的舞蹈代表队登上邢台天山熙湖品鉴中心的舞台,向在座的全体观众奉献自己的精彩演出。每一个转身,每一次跳跃,舞者们精神饱满,恍惚间让人感觉这是一场专业的舞蹈演出。其实这些舞者全部是邢台市的普通百姓,他们登上的,是“邢台·天山熙湖2018社区舞蹈大赛”的舞台。

  悦动城市,魅力邢襄。作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邢台近几年迎来了长远的发展,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的接连举办更让邢台登上国际舞台,整个城市品位得到极大的提升,伴随成长的,是邢台人民热力向上,和谐健康的精神状态。

  建设一座城市,热爱一座城市。天山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河北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企业,成立38年来,天山集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长期致力于住房保障、扶贫救灾、生态环保、公民教育、就业促进、和谐社区等公益事业。自2017年天山集团布局邢台以来,一直以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希望弘扬城市文化,为邢台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从2017年至今,天山集团在邢台举行了“魅力邢台人”评选,“橙色守护”关爱环卫工人,“全民马拉松,领跑新牛城”马拉松等系列公益活动,此次“邢台·天山熙湖社区舞蹈大赛”也是旨在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示邢台人的风采与面貌。

  开疆中轴,湖领邢襄,一座城市的进步离不开整体人居水平的提高与精进,天山集团布局邢台,选址邢台中轴新华路,既享受城市完善配套,又临近城市景观带七里河,可谓是风景与繁华得兼。优质区位自然要有过硬的产品作为承载,邢台天山熙湖,打造邢台湖景园林社区,引水入园,以近5000平米水景园林敬献牛城,首创连廊社区户型布局,户户南北通透,颠覆居住享受,开创邢台生态人居新纪元。

  实力天山匠筑邢台,天山集团以过人魄力,已经形成深度布局状态:邢台天山熙湖、天山熙湖二期、莱茵·天山熙湖以及天山集团在邢台即将面世的又一高端项目,多盘联动大势已成,凭借优秀的经营理念及卓越实力,相信天山集团一定能够开创邢台美好人居的崭新未来!

关键词:舞蹈大赛,天山熙湖,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