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宫市地税局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涛 杨倩 刘俐验 2018-04-15 21:1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法知识小课堂。王涛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15日讯(王涛 杨倩 记者 刘俐验)日前,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南宫市地税局开展了“点亮梦想,与税同行”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税收宣传进校园。杨倩 供图

  活动组织青年业务骨干走进南宫市第二中学,深入学生中间,举办税法知识小课堂,讲解身边的税收事例,发放税收知识宣传页,解读税收的重要意义,并开展“点亮梦想,与税同行”主题征文,引导学生们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营造“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南宫地税,校园,宣传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