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财经

河北省92号汽油每升涨0.05元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4-15 09:3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日24时起,河北省上调成品油价格。汽、柴油最高零售价和批发价每吨均分别提高55元和50元。

  河北省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表(2018年4月12日24时起执行)图片来源:河北省物价局网站

  按照调整后的价格,92号汽油每升6.92元,95号汽油7.31元,均上调了0.05元。0号车用柴油每升6.54元,上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2.5元。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规定,河北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调整为0.018元/人公里。其他相关价格政策按《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执行。(记者马建敏)

关键词:92号汽油,柴油,价格,上调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