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2018春季旅游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4-14 09: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致欢迎辞。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4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4月13日,由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内丘县政府、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踏访太行山水、走进美丽邢台”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携手荣盛创享未来——荣盛康旅•冀鲁豫“共享美丽生活”发布会在内丘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市旅发委、重点县市旅发委主要负责人和来自京津冀晋鲁豫和韩国的旅行商、游客代表、媒体记者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邢台市旅发委主任戴书军、内丘县副县长赵东升向春季旅游首发团授旗。 赵汗青 摄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活动的重点是邢台市的旅游推介会和考察线路。这是邢台市在“五一”小长假前夕举办的一次充分展示邢台丰富旅游资源、树立邢台市良好旅游形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的重要宣传推介活动。在推介已有景区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了该市今年第二届旅发大会期间打造的新业态景区。

启动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主题推介,现场踩线考察,集中宣传推广了邢台市“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旅游品牌、旅游资源产品与精品线路,加强了区域协作,开拓了客源市场。各地旅行商纷纷表示,邢台的景区比想象中的要美,要多,要好,下一步要多组织游客来邢台旅游。

  

关键词:春季旅游,启动仪式,邢台市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