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柏乡交警走进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8-04-11 14:0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向候车乘客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读本》。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1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柏乡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县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向候车乘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王宴龙 供图

  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司乘人员讲述了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要求广大司机提高守法意识,自觉告别危险驾驶行为。在候车大厅民警向候车乘客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读本》教育乘客在指定地点候车,不在道路上随意拦乘车辆、不乘坐无正规手续的“黑车”;乘车时要文明礼让,不要拥挤争抢,不要将身体伸出车外,不向车外抛撒物品,不得有影响驾驶人安全驾驶的行为,从自身做起,文明乘车、文明出行,共同参与,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柏乡交警,交通,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