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豫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哲 刘俐验 2018-04-09 10: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优质服务获赠锦旗。刘哲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8日讯(刘哲 记者 刘俐验)4月8日上午,家住邢台市桥东区豫让桥办事处先于村的侯大娘来到豫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再现华佗医术 南丁格尔之情”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全科医生侯磊和护士长冯利卫的手中。一句简洁的话语,表达了对医务人员贴心服务、精心诊治的肯定和赞扬。

  提起豫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科医生侯磊,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们无不竖起大拇指。由于自己身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看病的多是周围居民,侯磊开药时会替患者考虑价格因素,尽量做到既保证疗效,又减少患者经济负担。“有些贵的药品效果更好,但一些病人的病情可能用便宜点的药也能治好,只是会好得慢些。像这种情况,我都会给他们讲清楚,尽量让病人知情,也听听他们自己的意见,这里的病人没有大医院多,因此我们医生也有更多的时间和患者详细讲解病情,让患者更安心。”就这样,在一次次的交流中,侯磊和很多患者都成为了朋友,也在患者的口口相传中收获如潮好评。

  除了全科医生侯磊,侯大娘一再表示,护理站的护士们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侯大娘在住院期间,护士们周到细致的护理服务让她难忘。从对侯大娘入院时的热情接待,到治疗中的每一项护理操作,认真、通俗、详尽,护士们做起来也特别规范,每当侯大娘需要帮助的时候,护士们总是能主动关心并及时解决。

  “看着患者及家属脸上的笑容,我们医护人员也从心里感到高兴,对我们来讲,患者送来的锦旗,不仅送来了温暖,也送来了对我们医疗工作的肯定。患者及家属诚挚的感谢,让我们医护人员深深地感受到,当我们用爱付出着的时候,也在被爱感动着、洗涤着,医患之间以心换心,这就是和谐。”侯磊欣慰地说道。

  豫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只要把患者当成自己的家人,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的中心,把患者的健康作为最大的目标,真心一定可以换来真情。

关键词:卫生服务中心,贴心,锦旗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