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和县卫生计生局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彦飞 2018-04-09 10:3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免费体检。杨彦飞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彦飞)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卫生日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邢台市南和县卫生计生局在世界卫生日当天,组织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暨精准扶贫医疗帮扶活动。

义诊服务现场。杨彦飞 供图

  通过“心连心课堂”健康巡讲、义诊服务、健康咨询、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卫生保健、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科学健身等知识。另外,全县还成立了八只医疗小分队,对行动不便的贫困老人上门进行健康体检,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建立健康档案,做到按时开展各项健康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条幅30条,展板20块,健康体检1500余人,健康指导1000余人,接受咨询2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对首诊出5名新发冠心病患者,及时进行了诊治及相关健康知识普及。

关键词:卫生日,宣传,南和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