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内丘人民检察院举行“祭奠革命先烈”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梁磊 2018-04-04 20: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梁磊)清明时节雨纷纷,检察干警祭英魂。2018年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内丘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烈士陵园举行“祭奠革命先烈”党日活动。

全院干警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梁磊 供图

  全院干警统一着装,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县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表达无尽的思念和敬仰,瞻仰先烈事迹。

  院党支部书记王东江代表全体干警致悼念祭文,号召全体干警学习革命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恪尽职守的高尚品德,重温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公平正义、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生活幸福美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都被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检察工作长远发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多做贡献。

关键词:清明节,内丘,检察院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