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桥东召开国家基本卫生公共服务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哲 2018-03-31 10: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刘哲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3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哲)为进一步提升邢台市桥东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水平,做好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工作,桥东区卫计局于3月29日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区属医疗单位及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160余人到会。 

  桥东区卫计局公卫项目主管郑芸对2018年基本公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条要求:一、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二、加强培训壮大队伍;三、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五、做好问题整改落实。桥东区卫计局局长刘建国对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工作做重要部署。

  此次培训规范了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流程,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和服务能力,从而进一步规范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更好地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有效、合格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公共卫生,服务,培训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