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财经

华夏幸福2017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6.5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2018-03-31 10: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夏幸福截图。王巍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30日讯(记者王成应)3月29日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年度报告显示,华夏幸福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81亿元,同比增长35.26%,净利润率14.72%,为近三年来最高;共实现销售额1522.12亿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26.50%。2017年货币资金681.05亿元,占总资产比18.12%,货币资金量充裕,创历史新高,与规模以上房企相比,处于较好水平,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2017年,华夏幸福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不断通过业务结构优化,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产业新城模式异地复制成效显著,长三角、珠三角等多个区域加速拓展,非京津冀销售占比从7%提升至23%;二是作为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产业新城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65%。

  据该公司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继续保持了自2012年以来每年30%以上的业绩增速。在宏观经济稳中向好、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总体形势下,华夏幸福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PPP模式大力推广的重大发展机遇,实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快速增长,净利润增速高居同行业前列。

  2017年,华夏幸福体现企业社会价值方面也成绩斐然。纳税额达到110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时,公司深入贯彻国家、省市脱贫攻坚战略部署,选定河北省涞源县实施对口帮扶整县扶贫,助力实现涞源县2020年整县脱贫的目标。

  

关键词:2017年,华夏幸福,销售额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