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兴力集团临城分公司召开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岩 2018-03-20 16:0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岩)近日气温逐渐回暖,正值电网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兴力集团临城分公司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已就位,为落实好本年度各项生产任务,兴力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春季复工动员会。

  会议对复工准备阶段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结合本年的施工任务和发展目标,对人员、物资、设备等的准备工作和调配情况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并就各部门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回复。

  会上,兴力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今年施工任务重,压力大,公司全体人员必须全力以赴,超前谋划、科学安排;二是必须守好安全底线,所有队伍进场前必须开展安全培训,培训合格才能进场作业,确保人员安全和施工安全;三是严把质量关,相关部门必须对施工材料和施工工艺等方面全面做好质量把控,确保施工质量。

  会后,举行了安全承诺签字仪式,兴力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头在“生命至上、践行‘十不干’承诺”的横幅上签名,公司员工依次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筹了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安排,为顺利开工做好了准备。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安全生产思想意识,提前绷紧安全弦,为平安、有序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临城供电,员工,动员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