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峰涛 2018-03-20 16:0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峰涛)3月18日,农历二月初二,临城县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庙会。庙会上人流量大,且涉及群体广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充分抓住这次有利时机,组织公司安质部、运维部、营销部等部门,在庙会中心地带开展了一次“保护电力设施,畅通能源通道”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纪念品等,向广大用户宣传了《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用电、电费电价等相关电力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用户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这次宣传活动,对于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意识、普及日常用电的安全知识起到了有效的宣传警示作用。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