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桃花灼灼 等君来赏 邢台县九龙峡第十三届桃花节3月25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3-19 09:2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刘杨 摄影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刘杨)“又是一年春来到,桃花依旧笑春风”,3月16日上午,邢台市邢台县人民政府、邢台市旅游局、邢台市文广新局召开“邢台县旅游文化节暨九龙峡第十三届桃花节”新闻发布会。据悉,本届桃花节将于2018年3月25日开幕,拉开邢台县首届旅游文化节的帷幕。

发布会现场。刘杨 摄

  每年3月下旬,九龙峡景区7.5公里的观花环线,数万亩山桃花争奇斗艳,恍若花的海洋。九龙峡景区先后荣获了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养生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北省风景名胜区、河北省水利风景区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景区不断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强化景区管理,保护自然生态,打造智慧旅游,提升服务能力,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地。

    本届桃花节活动主题是“游九龙峡圣灵山水,赏万亩桃花奇观”,活动时间为3月18日——5月10日。最佳观赏时间3月下旬至4月下旬。九龙峡桃花节将跨越“清明”和“五一”两个小长假,为丰富桃花节的旅游文化氛围,将在桃花节期间陆续举办2018桃花诗会、高山音乐会、中国名人书画展、醉美山桃花作品大赛、桃源结桃缘,邢台特色产品展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关键词:邢台县,旅游,文化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