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桥西区李村镇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超 2018-03-13 16: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超)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优化人居环境,倡导生态文明,3月12日邢台市桥西区李村镇积极协调组织桥西区60余个机关单位共计千余名干部职工到辖区洛西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马超 供图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大家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10000余株新栽的树木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不仅绿化美化了市容市貌,也提高了大家绿色环保的意识,进一步唤醒广大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努力改善生态文明环境,共建美好绿色家园。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李村镇全力打造成为“天然氧吧”、“城市绿肺”和生态旅游胜地,坚持生态立镇之本,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来经营,以绿意盎然的生态景观促李村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在营造整洁、优美、舒心的生态环境中打造绿色、最美的生态乡镇名片。

关键词:邢台,植树节,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