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3-13 10: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2日讯(记者 齐彦红)3月12日,邢台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新时代面对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坚持践行“四个意识”,着力统一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在邢台落地生根。坚持“四个准确把握”,坚定正确的改革方向: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保证;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价值取向;准确把握坚持优化协同高效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着力点;准确把握坚持依法治国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法制保障。坚决做到“四个切实”,确保改革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坚持步调一致;切实加强舆论宣传;切实做到统筹兼顾。

  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和市委常委、副市长童应安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乔朝英、胡仁彩做了重点发言。

关键词: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邢台

责任编辑:李子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