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砖块散落十字路口 平乡交警及时帮忙除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郑金玲 史绍卜 2018-02-26 22:4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在现场帮忙清理散落的砖块。 史绍卜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郑金玲 史绍卜)一辆满载砖块的农用三轮车行驶至平乡县常河镇十字路口时,因前方红灯紧急制动,造成砖块掉落一地,将半个路口堵住。所幸平乡交警发现,及时清理路面散落的砖块,避免了道路拥堵和事故发生。

  2月25日上午10时许,平乡县交警大队民警郭立辉带领该班组民警在常河镇春运执勤点执勤时,听到一声闷响,发现十字路口散落着大面积砖块,堵住了半个路口。这个路口是省道定魏线和邢临线交叉口,车流量大,由于被砖块和农用三轮车占据,过往车辆通行渐渐不畅。发现这一情况后,郭立辉立即带领民警王朋、李栋、刘子义赶到现场,他们一边摆放锥筒,一边引导车流,并化身“搬运工”帮助车主及时清理散落的砖块。

  二十分钟后,现场终于被清理好,路口恢复了往常的秩序。看到被整齐装上车的砖块,车主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路过的司机纷纷向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关键词:交警,隐患,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