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集中精力持续发力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8-02-23 12: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22日晚,我市“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联席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出席会议。

  周永会指出,当前我市在大气污染治理上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争分夺秒地落实好各项措施,全力以赴赢得主动,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周永会强调,要集中精力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持续发力,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各县市区一定要认真抓好本区域大气污染治理,特别是春节期间空气质量指数高于市区的,必须查找原因,研究对策,采取根本性措施,尽快扭转落后局面。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坚决尽快摆脱被动局面,重点严控燃烧燃放,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监管力度,加大问责力度。要坚持远近结合、统筹推进,抓好标本兼治,打好组合拳。要对重点区域周边深度治理工作紧抓不放,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PM2.5专家小组分析了春节期间我市空气质量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