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首例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被处罚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2-23 12:1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9日,一男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警方处以500元罚款。这也是今年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发布后,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首例被处罚者。

  当天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东汪派出所民警巡查发现,一男子在春蕾小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随即将剩余的鞭炮收缴,并对该男子处以500元罚款。

  接受处理后,该男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政府相关禁令,不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市区主城区及县城主城区范围内,禁止燃放任何种类的烟花爆竹。警方提醒,烟花爆竹的燃放有一定的危险和污染,市民要按照规定在禁燃区域外燃放烟花爆竹。凡违反规定私自组织焰火燃放活动的责任单位和组织者,公安部门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个人,由公安部门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按照规定予以处罚。(本报记者 李博 通讯员 王钢)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