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常态化供电所综合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杨英成 2018-02-23 12:1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 杨英成)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英成、纪委书记李卓带领专业部室人员对基层15个供电所常态化开展综合大检查,要求将各项工作要求渗入到每个供电所,建立常抓常管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供电所管理水平。

  为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从基础设施管理、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党建工作管理等方面,对供电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体检”,做到重点突出、全面覆盖。检查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逐条逐项进行检查,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统计、汇总,现场召开问题反馈会,提出具体意见,限期落实整改。

  在问题反馈会上,杨英成党委书记强调,新的一年,要积极整顿办公场所环境卫生,营造舒适、和谐的办公环境;要加强供电所日常管理,规范物资、物品摆放,完善出入库手续;要严格遵照办公用房管理规定,规范办公用房使用。

  李卓纪委书记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严格遵规守纪,确保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加强车辆管理,严格落实公司车辆管理制度,严禁发生违规用车情况;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大力营造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要做好保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用心架起服务客户的“连心桥”,保障客户用电无忧。

关键词:沙河供电,常态化,检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