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桥东区卫生监督所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欣睿 2018-02-08 10:0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欣睿)本来想变美,无奈遭遇非法医疗美容机构,让美容成“毁容”。如今美容技术迅速发展,使求美者付出的不仅是金钱,更要承担整形美容的健康风险,这些现象均让人触目惊心!春节将至,为规范全区美容服务秩序,邢台市桥东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亮剑”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生活美容院为重点,对宾馆酒店、会所、居民住宅等场所违法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未取得相应资质开展注射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毒素等“微整形”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对未具备资质违规开展医疗美容培训、违法广告推广等全链条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共发放宣传彩页和毛巾等宣传资料300多份,引导公众理性认知,提高广大消费群众的防范意识,出动执法人员268人次,车辆83台次,摘除医疗美容宣传广告15块,责令整改7户,立案查处3家,罚款7900元,净化了医疗美容市场环境。

关键词:非法,美容院,桥东区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