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沙河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牛晓东 姚东昌 2018-02-08 10:1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牛晓东 姚东昌)岁末天寒,新春将至。近日,沙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拥军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节日慰问品和浓浓深情,分别走访慰问了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职工遗属。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里,局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实际困难等,向这些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老干部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老干部们对交通运输局多年来对他们关怀照顾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调养好身体,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献余热。

  在困难职工及职工遗属家中,局领导送上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就业、家庭等情况,鼓励他和家人要有信心战胜困难。并表示,交通系统的老职工曾经为沙河交通运输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组织上不会忘记,一定会关心好大家的生活。

  目前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活动以全面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局属单位负责人纷纷响应送温暖活动,对78户离退休人员和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关键词:节日,慰问,沙河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