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爱心妈妈给孤困儿童送新年礼包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2-05 16: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圆圆这一年个头儿可是长了不少。”2月4日一早,桥东区新西街社区孤困儿童圆圆的爱心妈妈曹国红走进家,看到圆圆的笑脸很欣慰。这天,桥东区和圆圆一样的40名孤困儿童都收到了新年大礼包。

  4年前,圆圆的爸爸过世,妈妈失联,正上小学3年级的小姑娘一直跟着奶奶生活。4年来,不少部门、爱心人士一直关心着圆圆的成长,每逢节日,圆圆总能收到暖心的礼物。今年上初一的圆圆个头长高了,更像一个大姑娘,待人接物稳重大方。

  此次,桥东区妇联联合桥东区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家,对辖区内40名孤

  困儿童进行了慰问。她们在给各自一对一结对的孩子统一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的同时,还根据孩子们的具体需求,送去了不同的礼物,有新衣、新鞋,还有书包文具等。

  爱心妈妈曹国红带着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希望这份爱心能传递下去。他们给圆圆送来了400元现金,让孩子买些自己喜欢的新年礼物。

  2016年6月,桥东区妇联建立了辖区内孤困儿童资料库,并筛选出生活特别困难的40名孤困儿童,携手桥东区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企业与孤困儿童长期结对帮扶”活动,每年资助救助金直至孩子们大学毕业。(本报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张雪寅)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