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东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检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欣睿 2018-02-02 09: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桥东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大检查。李欣睿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欣睿)为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邢台市桥东区卫生监督所集中力量,开展了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大检查。

邢台桥东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大检查。李欣睿 供图

  据了解,本次对辖区内的宾馆、公共浴室、美容美发等46家公共场所进行集中监督检查,内容以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设施配置、集中空调系统、杯具的清洗消毒等方面为重点。从检查情况看,总体证照齐全,卫生设施基本符合卫生要求,但也存在个别单位消毒设施不能正常使用、摆放有杂物、公共卫生用品采购索证制度落实不到位,未按照要求公示相关信息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和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被检单位对各自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要求各单位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邢台,卫生,大检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