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平乡交警大队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郑金玲 2018-02-01 16: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运启动仪式现场。 史绍卜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 郑金玲)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有序的新春佳节。2月1日,平乡县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运管站共同举行“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2018年平乡县春运启动仪式,标志着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平乡交警大队民警、交通局以及客运公司驾驶员共5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交警大队教导员贺建朋对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客运企业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的艰巨性,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确保打赢开年第一仗。全体参战人员要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严查超速、超载、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来完成好春运安保工作,向县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启动仪式结束后,平乡交警大队民警对客运汽车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还通过张贴标语、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形式,向周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同时,深入辖区平乡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平乡分公司2家客运企业对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进行约谈,与客运企业签订春运交通安全责任状和春运交通安全保证书。

关键词:交警,隐患排查,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