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真心换真情 邢台特警践行“雷锋特警”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周群 郭浩 2018-01-25 17:3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走进邢台市特教学校开展积雪大清扫帮扶活动。 郭浩 供图

  长城网邢台1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周群 郭浩)1月23日中午,邢台市特警支队一大队组织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走进邢台市特教学校开展积雪大清扫帮扶活动。

  突来的降雪给邢台市特教学校师生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特警队员的激情,凛冽的寒风更抵挡不住大家的劳动热情,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不畏严寒,干得热火朝天,有的铲,有的扫……如火如荼的忙碌着,愉快的笑声、擦擦扫雪声、当当铲雪声交融在一起,体现了全体党员民警一颗颗富有爱意的心。

  经过队员们近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清扫,彻底清除了操场跑道和门前的积雪,使市特教学校的师生们可以更加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

  民警薛瑞说,每一次来到特教学校做帮扶,都会真切的感受到学生和老师们发自内心的热情。在活动结束时,师生代表主动摘下了身上的红领巾给民警们戴上,表达内心的谢意。

  “打击犯罪敢于亮剑,亲民爱民以心换心”,邢台特警既是人民警察,又是一名志愿者,爱民服务是我们的义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关键词:特警,特教学校,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