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供热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8-01-19 17: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现在是天气最冷的时候,用电负荷大,一定要常检查设备,有事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到通慧热力公司帮助他们检查供电设施情况。

  当下,正值冬季最冷时刻,供热任务十分艰巨,为确保供热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员工,特巡向供热企业供电的2座35千伏变电站3次、3条10千伏线路4次,并深入供热企业帮助指导他们检查用电设施,讲解安全知识等,确保了供热高峰期电力设施安全,受到了供热企业的好评。

  “供电所的同志可真热心,过段时间就来帮我们检查一下电力设施,帮我们消除隐患,有了他们的支持,今冬供热一定不会出问题!”面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沙河市通慧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服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