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廉洁警示教育促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8-01-19 17: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刚才学习了违规操办子女婚宴的案例,感触颇深。中央三令五申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但是还有极个别人心存侥幸,视纪律为儿戏,最终受到了党纪处分。我一定会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干事、干净的党员。”

  1月18日,学习了市公司纪委通报的15起廉洁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后,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党员宋建飞深受教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搞好作风建设。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了《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关于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强化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文件要求,深刻剖析了15起典型案例,通过分析案例、结合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该公司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作风纪律和警示教育,为深化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廉洁警示教育,使我更加感受到了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我一定会以这些典型案例为戒,严格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十个坚决禁止’,时刻绷紧廉洁弦,廉洁自律,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该公司党员王洪恩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凝聚反腐倡廉的正能量。

关键词:沙河供电,廉洁,教育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