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职工健康用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胜林 2018-01-19 17: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胜林)1月19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持续加强职工食堂建设,认真实践“健康至上”理念,采取多项措施严把食品质量、食堂安全管理等关口,保障职工健康、安全用餐。

  针对菜品购买质量环节,该公司充分利用微信方便、快捷的功能,建立了“后勤食堂管理”微信群,邀请后勤分管领导、办公室、综合服务班班长及具体负责采购、验收、入库等人员加入,通过微信平台,对食堂采购的主副食、菜品和调料等进行全程跟踪和监督,确保食品质量;强化食物质量监管,认真落实饭菜留验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并组织人员不定期抽查,确保问题可追溯、入口食品安全有保障;强化食堂内部管理,定期组织厨师、服务人员等进行专业学习,每天及时清洁环境,保证食堂卫生。

  同时,该公司还聘请职工代表每周对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等进行测评打分,测评结果与厨师、服务人员工资挂钩,以评促质量提升、食品安全,从源头保证了职工吃的安全、吃的卫生、吃得健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员工,健康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