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远山行”志愿者为平乡县贫困学子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孟洁 2018-01-19 17: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贫困生送去“温暖”。孟洁 供图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孟洁)近日,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的20多名志愿者到平乡县开展助学回访,对平乡当地三所小学的10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助学仪式上,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2018年度助学金,每人1200元的助学金以及一个价值200元的助学礼包。“远山行”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新衣服以及每户家庭两桶油、两袋米、两袋面的物资。

合影留念。孟洁 供图

  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对平乡县10名受助学生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处境和学习情况。在今年新增资助的2名学生中,有一对双胞胎,母亲生下他们后就去世了,双胞胎还有一个哥哥,父亲一人抚养两位老人和3个孩子……在走访中,志愿者们对一些需要长期关注的孩子给予登记确定。

  临走前,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并嘱咐家长,助学金一定要用在孩子身上,让他们好好完成学业,早日成才,将来才能回报家庭和社会。一路上,大家交流着,希望“远山行”能给孩子们的内心带来一份温暖。

关键词:“远山行”,志愿者,温暖,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