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五院解决八旬老人后顾之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魏亚慧 田宁 2018-01-16 17: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6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三十多年前,姜大爷在别家医院因肛周手术导致肛管狭窄,长期的肛周便时疼痛、大便困难困扰着他。后来辗转多次寻医,不能肯定效果,而打了退堂鼓。最近听说邢台市第五医院有天津肛肠专家亲临,慕名而来,天津市人民医院的侯文英主任和邢台市第五医院外科的医护们热情接诊,耐心解释,帮他消除了顾虑,安排了手术,术后恢复很顺利。

姜大爷给医护人员赠送锦旗。 田宁 供图

  1月16日,已经康复出院的姜大爷一大早亲自到邢台市第五医院送来一面锦旗:妙手根除铜钱内顽痔,圣刀剔尽褶皱外恒疮。老爷子激动地热泪盈眶,逢人就讲:“想不到,这么简单就解决了我三十多年的后顾之忧,这里的技术真高,服务真好。”他还给侯主任和大家唱了一段京剧,句句有板有眼,劲健十足,充满了恢复健康的底气。

姜大爷为医护人员唱京剧。 田宁 供图

关键词:邢台,五院,健康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