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邢台五院送健康 衣旧情深暖人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魏亚慧 田宁 2018-01-16 17: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第五医院志愿者服务团。 田宁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6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衣旧情深·让爱传递”——由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主办的公益项目爱心捐赠活动于1月14日在皇寺镇南青山村委会举行。邢台市第五医院志愿者服务团积极参与,派出内、外、骨科的医护人员,在寒冬时节将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邢台市第五医院志愿者服务团义诊。 田宁 供图

  “衣旧情深·爱满邢襄”公益项目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多方联动,聚拢资源,为贫困山区的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邢台市第五医院志愿者服务团也多次参与,将健康惠民落到实处。

关键词:邢台,五院,公益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