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在行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张浩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浩)“要带着感情去做帮扶工作,提前谋划,保证入户的效果。”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了精准扶贫攻坚大会,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党员职工做到两个“兼顾”,既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兼顾,供电工作和扶贫工作的兼顾,帮助重义町村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该公司开展了一对一入户帮扶工作,围绕“三个一”,即:为扶贫对象制订一个脱贫计划、定做一套帮扶措施、建立一本扶贫台账。通过一对一入户走访,明确“要扶谁”、确定“怎么扶”、做到“精准扶”,精准配置扶贫资源,切实改变被帮扶群众自身发展动力不足的问题,争取让帮扶群众早日脱贫。

  下一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将紧紧按照精准脱贫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带领村委会及全体村民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争取在2018年全部脱贫,让村民早日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

关键词:平乡供电,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