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刘胜华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胜华)近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班组长以上人员、各供电所全体人员。会上,公司总经理骆计国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国网、省、市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公司紧跟上级公司安全生产步伐,及时对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落实,用“严、细、精、实”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环节,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公司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丝毫不放松,用最佳状态开创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2018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以下方面:一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部署,严格执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意见要求,以安全教育培训为抓手,以考核奖惩机制为手段,将安全压力层层传递,形成公司上下“重安全、懂安全、要安全”的氛围。二是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加强对电网运行、设备维护的工作力度,用隐患排查治理为手段,根据季节特点,提前将电网运行风险进行管控,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三是抓好生产作业现场安全。合理安排生产作业计划,精细进行现场勘查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制度,现场施工中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十不干”和公司制定的“十条禁令”,确保作业现场可控、能控、再控。四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装备配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发生事故或突发事件,能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第一时间进行汇报,第一时间控制事态的发展。

关键词:巨鹿供电,召开,会议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