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寒冬为重要客户送“安全礼”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宁宁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宁宁)近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巨鹿县工业园区,对重要客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和整治,指导企业安全合理用电,切实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为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确保重要客户用电安全,巨鹿县公司组织营销、安质、运检部工作人员对高危及重要用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客户的生产特点,对客户侧安全用电情况、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受电装置安全运行情况、应急预案、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对上季度检查出的隐患整改治理情况进行复检,及时解决客户用电中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隐患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在安全隐患的整改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协助客户制定、落实事故抢修预案及应急保电措施,督促重要客户整改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检查出的问题跟踪客户隐患治理进度,确保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可控、在控,营造良好的供电用环境。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