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冬季特巡不放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宁宁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宁宁)近期巨鹿地区气温骤降,电网安全运行面临严峻考验。近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供电设施进行红外测温。

  该公司从迎峰度冬供电要求、运行监测数据、设备健康水平等方面着手加强巡视巡查,为巨鹿电网平稳度冬夯实基础。针对恶劣天气可能引发的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结合各变电站设备运行实际情况,加强设备巡视,重点对设备的外观是否有悬挂物、接点温度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该公司还全力做好应急抢修的各项物资储备工作,要求抢修人员、抢修车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为春节保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巡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