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邢台市布置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1-15 17:0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日前,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有利时机,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地制定有针对性的宣传方案,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把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开展持续、深入、有效的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关于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通知》还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时归纳总结本辖区、本领域针对性强、社会效果好的宣传活动的经验做法,活动开展情况(包括总结及活动开展场景照片、视频及媒体样稿等),于3月20日前报市处非办。(文广新)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