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一六旬老人心情不爽刮划40辆私家车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1-15 17:0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短短10天,生活区多辆车被划,民警蹲守数日擒嫌疑人六旬老人心情不爽刮划40辆私家车

  本报讯从2017年12月27日晚开始,停放在电厂东生活区的车辆接二连三被划,十天内,受损车辆多达40余辆。是谁下此狠手?他有什么目的?桥西区张宽派出所民警一连数日蹲守,悄无声息布下了一张网。

  “汽车好端端停在生活区里,左后门不知被谁划了一长道。”2017年12月27日,张宽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电厂东生活区一车主报案。“看完现场后,车主和我们都搞不清楚这究竟是小孩子的恶作剧,还是有人蓄意划车。”派出所所长苑立平介绍。

  就在2017年12月28日,仅仅一夜之间,家属院20多位车主陆续报案,称车辆被划。一时间,生活区内的有车一族人心惶惶。

  2018年1月1日,张宽派出所派出多名民警,在多个案发地、多个班次进行蹲守,与此同时,还派出另一路民警在生活区秘密走访调查。

  蹲守民警从22时开始直至第二天5时才撤离,一连蹲守几日后,民警发现,夜间进出该小区的人相对较少,而民警撤离后,又出现了车辆被划事件。“十有八九,这事是生活区内的居民所为。”办案民警大胆推测。

  于是,办案民警调整了蹲点时间,并划定了作案人员范围。经沟通后,还在一居民家门外安装了监控。

  1月6日早上,监控录像拍下了一男子作案的身影。因为图像相对模糊,民警尚不能断定此人真实面目,但民警再次借助监控,并在嫌疑男子家门口附近秘密观察了两天。

  经详细比对辨认,1月11日9时许,张宽派出所民警在生活区内抓获嫌疑人邢某。经审讯,邢某对在电厂东生活区故意刮划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邢某今年已61岁,因办理退休事宜时心生怨气,便连连划车以泄不良情绪。

  目前,嫌疑人邢某被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本报记者 尹彩红 通讯员 周照田)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