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昨日入冬以来最冷巨鹿纪家寨-16.6℃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1-12 14:5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入冬以来最冷巨鹿纪家寨-16.6℃

  今后三天气温虽回升,但最低气温仍在零下

  本报讯俗话说“冷在三九”。受强冷空气影响,大风刮了三天后,昨日市区气温创今年入冬以来最低,全天气温均在零度以下。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本市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稍有回升。

  连日来,受大风影响,本市气温一降再降,室外可谓是滴水成冰。昨日早晨,室外寒气逼人,裸露在外的手指,不一会儿便冻僵了。虽然阳光不错,但即便在中午,也几乎感觉不到暖意。

  据实测,昨日市区最高气温仅-0.1℃,最低气温-5.8℃,全天气温均在零度以下,加上寒风,体感温度更低,让人真正体会到了“三九严寒”。当天,巨鹿县纪家寨气温-16.6℃,为全市最低。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本市天气仍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据预报,1月14日市区最高气温或可升至8℃,不过最低气温仍在-4℃,气温依然较低,大家出门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5℃。

  今天夜间到1月13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7℃。

  1月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8℃。(本报记者李平通讯员刘金婷)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