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王会勇赴沙河调研春季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闫丽静 2018-01-12 14: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1日,市委书记王会勇赴沙河调研春季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他强调,要加快相关旅游项目工程进度,突出地域特色,着力打造精品旅游景点和线路,确保2018年春季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出更高水平。

  当天,王会勇和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沙河市,先后考察了利多生态农业公园、太行渡槽、秦王湖观景台、游客中心规划和建设情况,查看了樊下曹古村落保护开发情况,以及红石沟生态休闲农场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对沙河为全市春季旅发大会所做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

  王会勇指出,2017年,我市成功举办了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对于提升邢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旅游业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市将举办2018春季旅发大会,工期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县市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和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逐项对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绘好路线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相关设施如期投用。

  王会勇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聘请专家参与制定绿化、美化和重要节点景观提升方案,突出地域特色,打造独一无二的旅游景点。要完善旅游景点道路、停车场、餐饮、住宿等配套设施,尤其要搞好“厕所革命”,让游客进得来、玩得好、待得住。要统筹考虑三农问题,通过旅游项目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农民增收。要以筹备举办旅发大会为契机,加快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调整旅游供给结构,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推进旅游产业化,推动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