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开发区地税局多措并举服务纳税信用A级企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马新华 赵志伟 2018-01-08 17: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人员正在整理A级纳税人资料。 赵志伟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马新华 赵志伟)为加强纳税信用等级管理,切实让信用等级评定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抓手,邢台经济开发区地税局将A级纳税人名单在“地税好声音”QQ群、微信、办税厅以及各类媒体媒介发布,提高其社会知名度,并接受社会监督。

  开通“绿色通道”。在办税厅设立A级信用纳税人“绿色通道”,在办理纳税申报(报税、申报、认证)、资格认定、减免税等涉税审批事项时,由专人对所办业务进行指引和协助优先办理,并为其提供提前预约和延时服务。

  实行“直通车”服务。由业务骨干为A级信用企业实行“一对一”的业务咨询与辅导,根据实际需求,采取送政策上门、微信、短信等方式,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涉税诚信企业的纳税意识。

  建立定期协调机制。聘请A级纳税人代表为特邀纳税服务督导员,定期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并及时予以答复。

关键词:地税局,纳税信用,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