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江苏商会举办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陈清平 2018-01-04 21:4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典礼现场。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4日讯(通讯员 陈清平)近日,邢台市江苏商会在邢台苏商润泽园举办了邢台市江苏商会三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对10名优秀会员企业和18名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

  会上,邢台市江苏商会会长谢高顺代表邢台市江苏商会和各位商会会员对邢台市委、市政府和邢台人民对邢台市江苏商会和商会各位会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进一步助推邢台市的建设与发展,谢高顺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贴合实际找路子,严筛细选建班子,突出经营做商会,精准服务重质量,昂扬奋进有作为。

  商会未来将筑牢根基,突出重点,打造实干型商会;把握大势,搭建立体发展平台,打造创新型商会;打牢基础,树好形象,打造学习型商会;强化功能,拓展领域,打造服务型商会;紧跟时代,开拓创新,携手并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邢台市的经济建设和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和才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抒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关键词:颁奖典礼,江苏商会,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