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一男子给车牌“易容”被拘留15日记12分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7-12-26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为“方便”限行期间自由出行,沙河男子端某动起歪脑筋,购买了一个磁铁“数字贴”,将车牌单数秒变双数,以此躲避电子警察。不料,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原形毕露”。目前,端某因变造机动车车牌,被行政拘留15日记12分。

  当日晚上,在沙河市钢铁路上,一辆尾号为“8”的白色越野车,在没有开双闪灯和大灯情况下,一直停在机动车车道。沙河开发区中队执勤民警发现,白色越野车车内有驾驶员,却不行驶,觉得可疑,便立即上前检查。

  经查,驾驶员是一男子,姓端。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检查证件时发现,行驶证上显示该车尾号为“5”,而该车车牌尾号竟是“8”。

  见民警要检查车牌,端某不断认错,坦承对车牌动了手脚。民警发现,该车前后车牌的数字“5”上,均覆盖着一块蓝底白字,印有“8”的贴片。

  “我错了,真的错了。我的车号限行,我以为‘变’个号码,就可以躲避电子监控了,却没想到,还是被抓到。”端某说。

  据民警介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端某使用“数字贴”变造机动车号牌,将处以2000元至5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目前,端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